发烧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吧天生就是凉性的体质,不管什时候手脚都是冰凉的,一般有些患者在发烧的时候也会感到手脚发凉啊,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发烧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

发烧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

神经紊乱

因为高热对头部神经系统的损伤比较大, 发烧的时候,负责管理血管舒张、收缩的自主神经容易发生紊乱,则造成发烧时四肢末端的小血管处于痉挛性收缩状态而发凉。

血液循环变差

发烧大多是由于身体受到细菌、 病毒的感染,此时身体血液循环就会变差,导致手脚冰凉的现象发生。

身体虚寒

发烧也会有身体虚寒,抵抗力弱的表现,此时自身体温调节不佳,使得末梢血液循环较差,阳气虚弱不足,很容易散失热度,而造成手脚冰凉。

心血管较弱

手脚冰凉和心脏血管关系密切,因为血液是由心脏发出,携带氧气到全身各部位,氧经过燃烧后,才能产生热能,使手脚暖和。而发烧不利于心血管系统的功能运转,会影响血液运行输送,导致手脚冰凉。

关于发烧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以后遇到这样的情况就参照这几种状况来看看吧,然后对症下药就能搞定啦。

标签: 发烧手脚冰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