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恩的妆怎么化?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国民妹妹李智恩真的是人气相当的高啊,而且那颜值也不说了,很多妹子跟小编一样很欣赏她的妆容吧,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李智恩的妆怎么化,赶快来学学吧。

李智恩的妆怎么化?

iu妆容步骤

STEP1:用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上好底妆,把浅棕色眼影涂抹在上眼影,在双眼皮褶皱处的前后1/3处加深涂抹橘棕色眼影。

STEP2:将深棕色眼影涂抹在左图中标示的外眼线眼尾后半部分并延伸出眼尾。

STEP3:用适合自己肤色的眉笔画好韩式平眉。iu的眉毛是有点向下的无辜眉,脸型像的妹子,可以尝试。

STEP4:为了配合整个妆容的清新,口红部分的颜色也是很清淡的。这里选用的是樱桃红配合整个清淡眼妆。将樱桃红色唇膏全唇涂抹在唇部。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李智恩的妆怎么化啦,喜欢她妆容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了哦,真的是很好看啊,赶紧学起来吧,夏天就需要这样清爽的妆容啊。

标签: 李智恩的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