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铁道劈腿自拍 竟是为高考减压!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高考了,压力山大怎么办?5月2日,汉寿两名高三女生,为了减压,居然在铁路上玩起了自拍,劈腿大秀一字马,抱着信号机大摆POSE,**不顾呼啸而来的*车,直到民警赶来,才将两人拉下铁路。看着两人手机里拍下来的照片,民警惊呼:这是拿生命玩自拍啊!

5月2日17时3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常德汉寿车站派出所民警丁方齐、丁一接汉寿车站运转室报称,车站外勤刚发现有2名少女正在车站西头信号灯处嬉闹拍照,几分钟后将有一趟列车通过,请求前往处置。民警一听,抄起对讲机就向现场跑去。刚跑到半路,对讲机里就传来司机的呼叫:“汉寿站,52014次列车二道通过!”民警加快速度跑去,远远地,只见股道当中,2名身着牛仔衣的少女正站在信号机旁,或蹲或站,正拿着手机或自拍或互拍,**沉浸其间,浑然不知信号灯已由红转绿,*车鸣笛声也由远而近。民警见状,立即箭步上前,将两人拉下了铁路。刚刚离开道砟,列车就呼啸而过。民警惊出了一身冷汗,而两名女子更是吓得走不动路。

民警将两名女子带至派出所后,对两人进行了询问。民警介绍,两人均17岁,是湖南汉寿县某高中的高三学生。因高考在即学习压力大,五一放假期间,听说汉寿*车站即将开通,就相约来铁路上拍照“减压”。当**午,两人从站台围墙开口进入铁路拍照。女子还主动出示了手机里拍摄的“行为艺术照”,民警看后更是啼笑皆非,两人竟然玩起了劈腿“一字马”,要是*车突然开来,被刮蹭到就非死即伤了。经过教育,两女生深刻认识到了行为的危险性,随后,民警通知两人的父母将其接回。

铁警提醒,根据《铁路法》第五十一条和《*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六规定:禁止在铁路线上行走、坐卧。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或者*车来临时在铁路线路上行走坐卧、*越铁路,影响行车安全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