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怎么样?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迪奥新推出的凝脂**粉底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过,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这款产品,说说迪奥凝脂**粉底液怎么样。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过来了解下。

迪奥凝脂**粉底液怎么样?

Dior克丽丝汀迪奥的凝脂**底妆产品,包含凝脂**粉底液020,凝脂**粉饼020,腮红861,后台立体抛光海绵,还是蛮豪华的一组~

外观

迪奥的粉底液外观形状都是一样的,材质不一样。**的盖子是深蓝黑,中间一圈迪奥的logo,管身是磨砂的,相当有质感。官配的工具是后台立体抛光海绵,是个有个平切面的白蛋蛋。蛋的毛孔比一般的美妆蛋大,比较紧实。我使用的方法是泡水后捏干,用拍的上脸,比用手或者用一般海绵推开的光泽感更好。

质感

**粉底液挤出来流动性比较低,但不会觉得黏稠,推开颜色会变的更深一点点,而且我觉得推开会从液体变成粉感。

试色

这次粉底上的比较薄,对斑点大概三四成额遮瑕,对肤色的均匀力度是还挺好的。非常贴合,一点都不浮粉,后续不上蜜粉也**没问题。很持久,干皮春夏用没问题。

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迪奥凝脂**粉底液怎么样了吧,夏天使用很适合啊,也很持久,不容易脱妆,妹子们夏天就选它吧,赶紧入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