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淡妆化妆步骤 四色眼妆的画法教程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可能不出门或者聚会妹子们一般是不会化妆的,但是我觉得生活中化点淡妆就可以啦。今天小编就是来教大家生活淡妆化妆步骤的,赶紧学学,每天都要让自己美美的。

生活淡妆化妆步骤:

STEP 1:淡妆的底妆简单用BB霜完成即可。接下来准备好四色眼影。

STEP 2:用眼线刷蘸取浅黄色眼影,轻轻扫在眼皮上,眼尾用棕色倒勾,将棕色刷在睫毛根部,当做眼线的手法来涂抹,接着在前半段眼皮抹上橘黄色,在棕色和橘黄色的交汇边境,用干净的刷子让两种颜色过渡自然。

STEP 3:下眼睑的前半段眼影用浅黄色来提亮,中间用橘黄色,后半段依然用棕色。

STEP 4:在贴假睫毛之前,画上细长的外眼线,将假睫毛在睫毛根部贴住,下眼睑只用在眼尾处贴两小段的假睫毛,*后抹上睫毛膏即可。

STEP 5:*后抹上口红,好气色一下子就提升了,生活淡妆也就轻松打造出来了!

上面分享的生活淡妆化妆步骤其实是很简单的,没有很复杂,生活淡妆不宜太浓了,就那么清淡一些才好看啊,这款就要再适合不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