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涂口红不好看?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是女性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的化妆品,口红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嘴唇变得红润诱人,还可以提亮我们的肤色,显得我们的气色更好。但是*近有朋友在问为什么我涂口红不好看?那到底为什么我涂口红不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

为什么我涂口红不好看?很多人认为涂抹唇膏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其实由于唇形不同,要想把涂唇膏涂的好看那可是需要很高的技术的,所以如何涂唇膏好看还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而且还要根据不同的唇形来进行选择合适的方法。厚唇型应该选择冷色系唇膏让双唇薄透。用指尖蘸取少量遮瑕膏后,薄薄地涂在嘴唇本来的轮廓线上,隐去明显的嘴唇轮廓;再用唇线笔在嘴唇本来轮廓的内侧描上明显的上下唇线;然后用唇刷涂抹唇膏时,从中间往两侧淡淡地刷上一层,嘴角位置涂刷两遍,反复加深颜色,会让嘴唇缩小,有棱角感。

为什么我涂口红不好看?唇形不对称应该混搭唇膏,修正唇峰。将嘴唇轮廓薄薄地涂抹一层遮盖霜,缩小轮廓;再用唇线笔勾勒唇线,修正唇形。注意用唇线笔涂抹入嘴唇原有轮廓内*多不要超过1.5毫米,使其对称;然后再在嘴唇轮廓线内涂满唇膏,注意下唇略厚于上唇,使双唇圆润协调。

其实觉得自己涂口红不好看的朋友们都是因为没有掌握好涂口红的技巧,因为技巧不对,所以涂口红不好看哦,大家知道原因了吧。关于为什么我涂口红不好看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涂口红不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