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发廊要多少钱?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就业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朋友们都想要创业,其中开发廊就是个创业的不错选择。但是很多朋友们都不清楚开个小发廊要多少*?那到底开个小发廊要多少*呢?其实这个不一定的哦,要看你发廊的规模大小了。

开个小发廊要多少*?一项调查资料显示,内地美发美容店的投资规模在3至5万元人民币的所占比例*大,为27.1%;投资在2万元以下的占25%;投资在6 至10万元的21.38%;而投资在**元以上的只占2.9%。北京现在的情况是,东边发展迅速,因为一些外资企业、**写字楼比较集中,其内外部整体环境都比较好。开个小美发店要多少*?**的美发消费能达到1000元人民币一次,当然这个是凤毛麟角。但是,多数**剪发多集中在300元以上,而北京平均在40元~50元,北京总体发展趋势不错。

一家十几平方米的理发店,小门店投资不大。小规模的理发店一般投入5万元左右就可以经营,且这个投入已包含了必要的工具费、商铺的装修费、其他设备,假如经营好的话,才再增加一些设备或一些人手。小发廊的投资成本比较低,但是如果想要有生意那么技术也不能差才好,如果这一点**了,那么其他问题就简单了。装修上也不用花费很多,所以总的投入差不多在几万以内。希望这些对你了解开个小发廊要多少*有帮助。

我觉得如果朋友们想要创业,开发廊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如果开小发廊大概需要几万块*,大一点规模的发廊需要十几万块*,开个小发廊要多少*?朋友们记住了嘛?

标签: 开个小发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