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霜可以擦身体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冬天,爱美的女性随身都会准备一支护手霜,洗完手之后或者双手感到干燥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擦一擦,不仅可以马上滋润皮肤,还可以保湿锁水,但是,护手霜只能擦手吗,护手霜可以擦身体吗?

护手霜可以擦身体吗

护手霜可以擦身体。我们身体上的肌肤从脆弱娇嫩的程度来排序的话,眼周肌肤是*嫩的,然后是脸部肌肤,再是双手,*后才是身体肌肤。护肤品在研发时根据使用对象的不同,产品中的成分与质地的细腻程度也都会不同,所以眼霜可以用在其他部位,其他部位的保养霜就不能用于眼部,所以护手霜可以擦身体,但是擦身体的不能当作护手霜使用。不过用护手霜擦身体,可能会有点油。

用护手霜擦身体会比身体润擦身体更加的滋润,因为手部肌肤比身体肌肤更加容易干燥,而且与外界的接触*多,也经常需要洗手,所以护手霜中的成分都会更加的浓稠滋润一些,所以用护手霜擦身体会比身体乳更滋润些。

护手霜质地一般都会比较浓厚,因为我们的双手是直接接触外界环境和物体*多的部位,很容易沾上细菌,也更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侵害,水分很容易流失,所以护手霜一般都会在手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外界对手部肌肤的侵害。

标签: 护手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