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霜过期了还可以用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我们买一款护手霜就可以用很久,或者一支护手霜刚用不久天气就转暖边湿润了,很多人就不会再用护手霜,可能再用护手霜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护手霜已经过期了,那么护手霜过期了还可以用吗?

护手霜过期了还可以用吗

护手霜过期了不可以用。护手霜一旦开封了以后,就已经接触到了环境空气中的微生物和细菌,也会因为空气而氧化,这样渐渐的护手霜中的有效成分就会逐渐的失去效能,*后腐坏。所以护手霜过期了不仅会失去原本的护手效果,还会对皮肤产生坏的影响。护手霜在过期以后,因为加了香料的原因,所以闻起来还是很香的,不要这样就以为护手霜还可以用,用了只会对肌肤有害无利。

我们用护手霜的目的就是为了滋润干燥的肌肤,但是如果护手霜过期了就会导致护手霜中的有效成分失去作用,所以手部干燥的时候涂再多的过期护手霜也不会有滋润皮肤的作用,手还是会一下就干了。

护手霜在**次使用的时候就已经有微生物及细菌进去了,这些东西在护手霜里会滋生繁殖,过期之后的护手霜中已经有很多细菌了,这时再使用护手霜就会导致这些细菌被带到手上,如果不注意很有可能被吃进嘴里,或者引起伤口感染。

标签: 护手霜过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