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满脸油光怎么办?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一到,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很开心,因为可以穿的很清凉很美丽的出门,但同时也给女性朋友们带来了一些烦恼,那就是夏天脸上爱出油,那夏天满脸油光怎么办呢?我来给大家回答一下夏天满脸油光怎么办吧。

夏天满脸油光怎么办?洁肤前,可以先用肥皂或洗手液充分的把手洗干净后,然后往脸上轻泼几道水,感觉脸上足够湿润了,再往手心倒入适量洗面奶,稍微搓揉一下,再往脸上轻轻**一分钟后,再用清水泼洗15次左右,这样做的目的是,不仅充分的去除了脸上的污垢,还把毛孔里残留的洗面奶,为剩下的护肤工作做好打底工作。

清洁好后,再抹护肤品时就可以很好的控油了,如果没有冲洗干净就抹护肤品的话,因为脏东西没有清出来堵住毛孔,护肤品不宜吸收,所以该油还是油了!明白了吗?而毛孔当然也就随之粗大,可是如果通过皮肤补水,是可以慢慢缩小毛孔的,*起码让毛孔看起来不是那么显眼了!大家知道夏天满脸油光怎么办了吧。

夏天尤其要注意面部皮肤的清洁工作哦,只有清洁做到位了,才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干净。朋友们还可以尝试一些去油的护理产品哦,希望我对夏天满脸油光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回答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夏天满脸油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