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妆怎么画?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们在出门前都十分爱化妆,那化什么样的妆容是件苦恼事儿。*近大家都比较关心主播妆怎么画这个话题,其实是有技巧的,也不难哦,下面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主播妆怎么画吧。

主播妆怎么画?

1.眉笔用眉粉将眉毛晕染开,用眉笔打造“加藤绫子式”的直眉毛吧。眉头处稍稍与眼角隔开,眉尾处画的比眼尾稍长一点。

2.眼影在眼窝处涂上亮茶色和香槟色的眼影来掩盖眼睑处的阴影,然后再涂上一层稍浓的茶色眼影。化妆技巧之眼线用黑色的眼线笔打造下垂眼。黑色眼珠部分稍粗、眼角处的眼线向下延伸比较好。想要打造温柔的眉目的话下眼线就不需要画了。

3.眼睑加藤绫子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眼睑吧?用刷子刷上米黄色系的眼影将眼睑自然、柔柔的显现出来吧。

4.睫毛膏将眼尾的上睫毛涂上睫毛膏吧。不太会涂得女生在眼尾戴上假睫毛。下睫毛则全都涂上睫毛膏。

5.唇膏在整个唇上擦上粉红色系的口红,然后在下唇**再擦上一点。嘴角有向下倾向的女生可以在擦口红前先用唇线笔在嘴角处添上2mm左右。

6.在颧骨稍上处用粉红色系的腮红画成圆的形状。当你按照以上方法打造自己的妆容,相信你也一定会很漂亮的哦!赶紧试一试吧!

主播妆其实很简单,只要大家遵循我刚刚介绍的一些小步骤,相信大家就知道主播妆怎么画了,想要化主播装妆的朋友们快来学习一下哦。

标签: 主播妆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