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天的指甲颜色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要到了,朋友们都非常喜欢打扮的清爽点出门,除了穿漂亮的衣服,大家也想捯饬一下自己的指甲。但是朋友们*近都在问适合夏天的指甲颜色,其实适合夏天的指甲颜色是有非常多的种类的,清爽的是非常不错的。

要说适合夏天的指甲颜色,那红色肯定是不能缺少的红色,像如此鲜艳的西瓜红色更是春季不可少的,从秋冬大热蔓延到春天的颜色噢。荧光浅粉色,非常的女性色彩,粉的来不会显得过于嫩气,时尚御姐都可以尝试的颜色。亮丽的淡紫色,优雅又有女人味,指甲油也是如此,想尝试成**人味的可以试试呢。

今年夏天如果是皮肤偏黄的美眉不妨为自己准备一款米色或者是果冻色、浅肤色的指甲油,这种颜色的指甲油偏透明,能够帮助衬托肤色,一扫偏黄的肤色。大红色是比较出挑的颜色,这个夏天大胆尝试一下选择颜色鲜艳的大红色指甲油,不仅能够让你更加**,同时通过强烈的颜色对比,可是很衬肤色的,使用大红色指甲油可不用再担心皮肤黑、皮肤黄的问题了。大家知道适合夏天的指甲颜色了吧。

大家都在问适合夏天的指甲颜色,我觉得绿色、淡粉丝等都是非常不错的,显得非常清爽干净,朋友们都可以来尝试一下这些清爽的指甲的颜色哦。

标签: 指甲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