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干蒸好还是湿蒸好?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朋友们生活条件的提高,越来越会享受生活了,其中蒸桑拿是很多朋友们非常喜欢的。蒸桑拿可以让我们放松,舒缓压力,对皮肤也比较好。那桑拿干蒸好还是湿蒸好?下面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桑拿干蒸好还是湿蒸好?

桑拿干蒸好还是湿蒸好?干蒸,据说以干蒸是桑拿的正宗。干蒸是利用类似打*锅的电炉的设备把电能直接转化为热能,热气中不含水分,所以叫干蒸。电炉上通常会放一些矿石,被加热后会释放出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元素。干蒸的温度较湿蒸高,可达到 100℃左右。干蒸因不含水分,尤适合有风湿病的患者,同时没有蒸汽的味道,蒸起来鼻子会较舒服。不过蒸完皮肤会较干燥。

桑拿干蒸好还是湿蒸好?湿蒸,是把水烧开使之产生蒸汽,再通过管道喷出,产生的蒸汽有充沛的水分。温度一般控制在50℃左右。女士们大多会选择湿蒸,因为蒸完后,皮肤都会较之前红润、水灵。

其实,桑拿干蒸好还是湿蒸都不错,各有各的优点,想要蒸桑拿的朋友们都可以尝试一下,放松自己的身心,我觉得蒸桑拿还是非常舒服的哦。桑拿干蒸好还是湿蒸好?朋友们心里有答案了吧。

标签: 桑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