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用双眼皮贴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单眼皮的女生出门化妆前都在用双眼皮贴,男生们也对此十分好奇。男生朋友们都在讨论男生可以用双眼皮贴吗这个话题,那到底男生可以用双眼皮贴吗?其实男生也是可以用双眼皮贴去贴出双眼皮的哦。

男生可以用双眼皮贴吗?当然可以的。我的双眼皮呢比较小。就会在双眼皮的褶皱上贴,这样呢双眼皮就会变大了,眼睛就变得更大了。但是呢,建议还是不要贴的好,总贴双眼皮就会松的,要是非得贴的化,你也可用双眼皮胶啊,那个很自然啊,不会变成*眼金睛。

男生可以用双眼皮贴吗?教程:

1、*先准备一面足够大小的镜子摆在正对自己面部的位置上,镜子的角度*好倾斜一点。用化妆棉沾爽肤水轻擦眼皮,去除眼皮上多余的油脂和脏东西;

2、根据眼睛的长度以及想要褶皱的宽度修剪双眼皮贴;

3、由眼头往眼尾贴上。贴之前,要确定眼皮的清洁,粘贴效果才持久, 压紧*容易翘起来的眼尾部分。不然胶带翘起来会非常不自然。

男生们不要觉得用双眼皮贴不好意思,只要你想要双眼皮、想要大眼睛,那就可以用双眼皮贴去贴出双眼皮,希望我对男生可以用双眼皮贴吗这个问题的回答可以让各位朋友们有所收获哦。

标签: 双眼皮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