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去角质什么牌子好?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人也开始注意自己的面部皮肤护理了,时间一久,面部就会形成角质,不利于面部的清理,所以男生一个星期也要去一次角质,朋友们就来问了男生去角质什么牌子好?下面我就告诉朋友们男生去角质什么牌子好?

男生去角质什么牌子好?男士可以用男士专用系列,有*的可以用兰蔻或者碧欧泉的男士系列,平价的有高夫和妮维雅男士系列。市面上针对去角质的产品很多,一般来说摩沙膏或者摩沙洁面膏适合角质层比较厚皮肤粗糙不敏感的人,清洁面膜能在去角质的同时可以兼顾补水减纹提拉等功能。至于收缩毛孔,根据医学上的观点,一旦毛孔被撑大,就没有办法再使其变小了。

妮维娅男士这款是专门针对男士皮肤的去角质产品,角质去除的很干净,适合油性皮肤,另外倩碧也有专门的男士去角质产品,不过稍贵一点,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妮维娅那款就可以了。那么大家知道男生去角质什么牌子好了吧。

其实现在不仅女生的护肤品多,男生的护肤品也非常多,所以男生去角质的护肤品有很多,男性朋友们可以选择一个曼秀雷敦、欧莱雅等牌子,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哦。男性朋友们用一下我介绍的应该就知道男生去角质什么牌子好了。

标签: 男生去角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