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子酵素面膜怎么样 挺好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面膜品牌,很多美女都不知道选择什么牌子,哪些牌子好,*近新出了一个牌子的面膜,叫一叶子,这个牌子大家有听过吗?大家知道一叶子酵素面膜怎么样?下面我就告诉大家一叶子酵素面膜怎么样吧。

一叶子酵素面膜怎么样?面膜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采用100%植物纤维膜布,透气轻薄,同时可吸纳更多营养,隐形帖服面部,有效提升肌肤吸收力。一叶子新鲜酵素面膜主要成分:水、丁二醇、突厥蔷薇花水、酵母提取物、酵母菌溶胞物提取物、生物糖 胶-1、牡丹花/叶/根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木糖醇、水解小核菌胶、木糖醇基葡糖苷、聚谷氨酸钠、脱水木糖醇、透明质酸钠、PPG-26-丁醇聚醚-26、黄原胶、聚丙烯酸钠、PEG-40 氢化蓖麻油、EDTA 二钠、辛甘醇、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香精

一叶子酵素面膜怎么样?用法:

1) 用洁面产品配以温水清洁面部;

2) 取出面膜,将膜布朝内展开轻敷于面部,轻轻按压至**贴合;

3) 揭下外层支撑膜,静享10-15分钟的面膜深透滋养;

4) 揭下面膜,轻轻**帮助肌肤吸收余下精华液。

一叶子酵素面膜适合中性肤质的朋友们,可以很好地达到清洁美白收缩毛孔的功效,所以是非常不错的,大家现在知道一叶子酵素面膜怎么样了嘛?那就快来尝试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