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男士香水哪款好?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们不知道给自己的男朋友、男闺蜜送什么礼物,其实,香水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那男生香水都有哪些牌子呢?迪奥男士香水哪款好呢?大家都不是很清楚。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迪奥男士香水哪款好?

迪奥男士香水哪款好?迪奥 Dior Addict 2 并不仅仅是一个数字的传承,它是**的香水。它宣布着自身的存在与**标志相同的力量,为Dior的迷人饰品妆点着两个幸运缩写。 清新的前味闪烁着清涩而又甜蜜的葡萄柚、丰盛的柑橘与甜美的柳橙,融合在佛手柑的氛围中。中味徘徊在小苍兰、春天般的铃兰、白色睡莲与玫瑰的花香,及充满石榴汁、菠萝西瓜冰沙的生动果香之间。基调延续着檀木、温暖雪松、感性琥珀与浩瀚麝香留下的细腻感触。

迪奥男士香水分好几大类,各不相同,清新、华氏、桀骜、沙丘等等,每款的味道都不同,头香、中香、尾香的散发也不一样。个人用过桀骜运动和华氏,比较倾向于后者,前者属于外国人用的,香味比较大,后者属于淡香,中香伴着一点点的烟草味道,可能是檀香的味道。大家知道迪奥男士香水哪款好了吧。

大家听了我的介绍觉得迪奥男士香水哪款好呢?大家心里应该有了选择了吧,女性朋友们都可以给自己的男朋友和男闺蜜买迪奥男士香水哦。

标签: 迪奥男士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