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长睫毛膏什么牌子好?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自己的睫毛不是很长,那也没事,选一款能让睫毛纤长的睫毛膏就行了,现在的彩妆功能都是很强大的,你把纤长睫毛膏什么牌子好呢?这可是短睫毛妹子的福利哟,赶紧收下吧。

纤长睫毛膏什么牌子好?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防水型)

**理由:这款是HR*为有名的一款睫毛膏,基本上知名化妆师和演员都人手一只。它不仅可以将睫毛液均匀地带上睫毛,更能让睫毛在变长的同时根根分明能确实刷到根部,从而增加睫毛的分量,达到美的视觉效果。豹纹的包装,很漂亮,拿起来感觉分量十足。 用起来也觉得不错,刷头设计的很特别,能全面照顾到睫毛,很好涂抹。纤长的效果很惊人,可以反复叠加刷两次,效果会更好。

恋爱魔镜15倍浓密纤长睫毛膏

**理由:这款睫毛膏里面有着丰富的纤长纤维,能够刷出原睫毛120%的长度。纤长的睫毛瞬间就能放大双眼。这款睫毛膏有着超强的防水防汗功能,即使你大哭一场,也不会花妆。所以,在卸除这个睫毛膏的时候,需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才能卸除干净。不过相比起这么好的防水效果,卸妆的时候稍微麻烦一点也是很值得的。

蜜丝佛陀浓密魅眼睫毛膏

**理由:号称能刷出像假睫毛一样的睫毛。刷头是超大型的,轻松几下,就能刷到所有的睫毛,能够瞬间让睫毛增长,增厚。营造整体浓密魅眼的超丰厚效果之余,更可使睫毛保持柔软细腻,根根分明。 纤长效果十分明显,能瞬间放大双眼。刷头很好使用,即使是彩妆新手,也能很好的掌握这款睫毛膏。

查名旋翘立体睫毛膏

**理由:查明一猫的睫毛膏可谓是国产中的战斗机,价廉物美,**刚刚接触彩妆的新手或者学生党使用。特有聚合配方,能使睫毛更有弹性并能使睫毛膏迅速凝固定型,且每根睫毛膏都被防水薄膜包裹,无论运动、淋浴或流泪也不晕开。创新乳脂配方能拉伸睫毛,并含睫毛保护成份,只要轻松一刷,便可尽情展现自然且纤长无比、根根分明,不结块的睫毛。

kiss me极纤长亮丽睫毛膏

**理由:kiss me的产品都是出名的不脱妆,即使是*容易出油的眼皮都不用担心,这款睫毛膏能做到一整天不晕染。能够明显的拉长睫毛,让双眸变得闪亮动人。添加桃树油成分,保护睫毛防止睫毛受伤、断裂。洋甘菊精华萃取,预防睫毛乾燥、摩擦受损。

美宝莲高跟鞋**纤长睫毛膏

**理由:特殊的刷头设计可以令睫毛**上妆,不结块。抗过敏,隐形眼镜使用者也可放心使用。 这款纤长型睫毛膏**了*一无二的性感清晰的羽毛般睫毛。睫毛膏比较湿,纤维很多,但是不容易结块。做好打底之后再用这款纤长效果超级好。如果追求根根分明又纤长的效果,那么可以试试这一款。

如果哪天你是在是太懒了,不想粘贴假睫毛,但是看到自己的睫毛又太丑的话吗,那就用纤长睫毛膏来搞定吧,一样能拥有长睫毛哟。关于纤长睫毛膏什么牌子好的问题就分享到这里了。

标签: 纤长睫毛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