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霜哪个牌子好用?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种气垫产品都出来了,当然*爆的肯定是气垫霜啦,很多人都喜欢用气垫霜,放在包包里也很方便补妆什么的,那气垫霜哪个牌子好用呢?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口碑好的给大家。

气垫霜哪个牌子好用?

IOPE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

这款气垫霜红起来要归功于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被打上全女神同款,自然备受追捧。IOPE是*个推出气垫霜的品牌,已经累计销售超过2000万个气垫产品。今年5月,IOP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图中的这款产品,使用下来感觉光泽度非常好。上妆非常的服帖,含有30%以上的矿物质水成分,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西伯利亚六种植物肽,增强肌肤弹力。毛孔弹性体成分,有效吸附多余油脂分泌,遮盖毛孔。

兰芝雪润无瑕气垫粉凝霜

兰芝是*个将气垫BB带入中国市场的品牌,6效合1,80万细微细孔的海绵,带来空气感的轻妆概念。如果说IOPE气垫的诞生改变了韩国女性的底妆习惯,那么兰芝无疑是影响中国女性底妆习惯的*重要品牌。这款气垫霜保湿水润,干性皮肤也可以使用。*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气垫霜里含有了美白精华,可以有效的阻断黑色素。

雪花秀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

雪花秀的产品一向制作工艺精良,这款气垫霜可以说是系出名门。使用下来遮瑕力和持久力都很不错,**不会脱妆。配合水律喷雾一起使用滋润感会更佳,喷雾也可以直接喷在粉扑上来使用。含有**成分,可以滋养肌肤,改善皮肤的细纹。

ETUDE HOUSE珍珠母亮白多效气垫霜

先使用紫色的气垫隔离霜,再使用这款气垫后呈现的是富有透明感的自然底妆。真是即便很近地看,也几乎看不出妆感,能够让好皮肤宛若天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气垫霜。控油效果很强大,油性肌肤一定会喜欢这款产品。

Dr.Jart+新活遮瑕气垫美颜霜

保湿效果**的一款气垫霜。12%纯净蜗牛黏贴提取成分,紧致肌肤。 50%以上保湿成分,水润持妆。

innisfree莹润调色气垫隔离霜

共有三个颜色可选:紫罗兰色修饰暗黄肤色,薄荷色修饰泛红肤色,蜜桃色则能自然提升肌肤的光采度。其中含有舒缓因子,可以舒缓肌肤的不适。并且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清透。

兰蔻气垫CC霜

兰蔻的这款气垫CC之前掀起了一阵“法式轻妆”潮,这款气垫的粉扑采用具有隔热性质的聚氨酯制作,海绵气垫质地柔软,置于其中的CC霜使用起来是类似精华液的感受。也正由于柔软的气垫触感,所以在用粉扑蘸取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轻,以免蘸取过量。妆感清爽且清透,对于想要**遮瑕的部位可以在全脸点拍后,再次**点拍涂抹一下。

还在纠结气垫霜哪个牌子好用的妹子,小编已经给你罗列了好几款口碑比较好的产品了,喜欢就赶紧入手一款吧,每一个的功效都不同哟,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就行。

标签: 气垫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