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化妆需要哪些东西?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刚接触化妆的朋友可能都会想新手化妆需要哪些东西?对于什么都不了解的朋友来说确实时间很棘手的事情啊,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吧。

新手化妆需要哪些东西?

粉底

一个**的底妆,粉底是至关重要的,可以选择粉底液或者遮瑕粉,要选择接近皮肤色的,不要太白,要自然些。根据肤质的不同选择效果不一样的粉底,如果比较油的皮肤,选择控油型的粉底。如果皮肤比较干,选择滋润的粉底。这样才能让底妆更加的服帖。

隔离霜

*先,要搞清楚一件事情,隔离霜是无法隔离紫外线的,所以,隔离霜主要是起到一个润色和防晒的功效。可以选择白、绿、紫色。一般来说,亚洲人皮肤偏黄暗沉,选择紫色的会比较合适。如果本身皮肤就白皙,可以选择绿色的。

眉笔或眉刷、眉粉

初学者建议用眉笔,因为相对来说,眉笔是*好控制的,适合眉毛比较稀疏的人,用眉笔把眉毛的空隙填满,画出眉尾。

定妆粉

可以用干粉、散粉,也可用粉饼,主要是均匀遮瑕后的肌肤,并且定妆。

眼影

初学者建议选择大地色眼影,这个色号*不容易出错,画出来是自然裸妆的效果。无论是日常还是约会,实用性非常高。而且颜色不复杂,比较容易掌握。

眼线笔、眼线液或眼线膏

要贴着睫毛根部化,化的时候执笔的手*好找个支撑点,避免抖动,一半一半化,千万急不得,熟练后就好了。如果是手残星人,可以先从眼线笔入门,慢慢过渡到眼线液,画眼线要多多联系,熟能生巧的哦!

关于新手化妆需要哪些东西的话,大致就是上面这些东西了,等你慢慢熟悉了过后自己都会知道什么样的妆容需要什么样的产品了,自己平时也可以多了解啊。

标签: 新手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