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粉哪个牌子好用?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打造出好看的眉形除了用到眉笔以外还需要眉粉来点缀哟,这样才能把美妆画的更佳**,市面上的眉粉也是超级多品牌的,搞得我都不知道眉粉哪个牌子好用了,今天呢还是来说说一些比较好的吧。

眉粉哪个牌子好用?

Anna Sui 安娜苏蝴蝶眉粉

**理由:*一无二的眉盒设计,就已经吸引住了小编的眼球,三款不同的渐层眉粉可供选择,随意搭配不同发色及时装,满足色系选择要求!打开这款产品的一瞬间就被深深吸引! 深色眉粉:深色眉粉勾画眉形,轻松画出自然又不生硬的眉形; 渐变眉粉:渐变色泽的粉末打造立体层次感的眉形与眉色。简直是*爱了!

SHISEIDO 资生堂自然塑型眉粉

**理由:就是喜欢这个色系,与肤色自然的融合的眉彩组合,在看起来没有很多粉末的前提下,滑顺地混合在一起,多样化且容易混合色调,****的眉型,不晕染不退色,可维持一整天。

KATE 造型3色眉粉组合

**理由:喜欢这个长方形盒子的设计,以及深中浅3色眉粉搭配,能够轻松营造自然的立体眉,打造眉毛、鼻梁处的阴影效果,使眼部有立体感。

Lunasol日月晶采持久立体3色眉粉

**理由:由浓淡2色眉粉和眉膏的组合而成,描绘精致眉妆的3色眉粉盘。用螺旋刷修整好眉毛方向后,以眉膏在空隙处细致描画,*后刷上眉粉,形成自然的浓淡 效果。可将两种颜色混合调色,轻松描画出自然而富有立体感的眉妆。用眉膏提高眉粉的贴合性,耐汗、耐皮脂,**保持精致妆容。每个细节都无不透出日月晶采的悉心设计。

上面就是针对眉粉哪个牌子好用这个问题分享的一些品牌啦,这些都是口碑还可以的产品哈,妹子们不妨自己去试试呢,***不好自己说了算哟。

标签: 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