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用什么擦?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上粉底液的时候喜欢用手,但是小编觉得用手好像不太均匀耶,那到底粉底液用什么擦呢?其实看你用什么顺手就行了,没什么特殊要求的。

粉底液用什么擦?

气垫粉扑

这两年一直很*韩国的气垫BB里面的气垫粉扑哈,用来上一般的粉底甚至液态的遮瑕也没问题哈~打造出来的妆感自然服帖!但粉扑需要经常清洗哦~将粉扑浸入卸妆油中,等20分钟后用手轻轻揉搓,冲净之后再用洗面奶进行第二次清洗~

水滴状海绵

将海绵打湿后,海绵会变大,再配合粉底液的使用。水滴状的设计,让眼部和鼻翼的边角位置也可以轻松上妆哦~但比较麻烦的是需要每次用完都需要清洗!清洗方式同气垫粉扑一样哈,用卸妆油、洗面奶分别清洗一次就好了哦!

舌形刷

扁平的形状,是大家*常见也会经常使用到的液态粉底液的专用粉底刷,一般上粉底液使用尼龙质地的粉底刷比较好哦~但这款对化妆技术要求比较高哈,上妆效果比较轻薄,如果刷子刷在脸上的速度不够快速,上妆容易有粉痕的困扰哈。刷子蘸水沾湿,一点点洗发水放在手心,用刷子轻轻地在手掌上旋转,知道出泡沫,然后冲干净,要是还有残留再来一次。记得手法一定要轻柔哈~

牙刷粉底刷

源于MAC的MASTERCLASS**定制刷具系列,韩国品牌ESPOIR也推出过这款牙刷型粉刷系列。这种款式的刷子适用于粉底液哈,刷头手柄非常容易把握,非常适合初学者哈!纤细的毛立起,涂抹于毛孔与凹凸部位,更容易涂抹到细小部位哦~向小瓶子中倒适量的卸妆水。把粉底刷浸入卸妆水中,轻轻按压若干次,不一会儿就能看见水水变浑浊啦~

粉底抛光刷

为了**裸妆的妆感而设计的抛光刷,号称不吃粉的一款刷子哈,打造轻薄妆效也很容易。妆感服帖自然,如果配合质地稀薄的粉底使用会更好,但遮瑕就不会很好哈。刷子有专门的清洗喷雾,使用喷雾后用纸擦干可立刻使用,但这是便利的做法,用过数次后应该**清洁。

关于粉底液用什么擦这个问题,上面介绍的这几种都是很好的的工具哟,十分的好用,而且上妆也很服帖哟,也不会说不均匀什么的,大家凭喜好选择就好了。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