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日常的口红有哪些?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口红一直都是美女们包包里不能少的一款彩妆单品了,哪怕是素颜涂上口红也能瞬间提升气色啊。一般日常的话就不太适合一些太浓烈的颜色了,那适合日常的口红有哪些呢?这几款就非常适合了。

适合日常的口红有哪些?

YSL唇颊两用唇釉 05号

唇颊霜质地为色彩浓郁的霜状,抹开后呈现自然的颜色。颜色偏红的一个色调,十分百搭比较适合自拍哦~

阿玛尼唇釉 501号

超强的保湿度和舒适的使用感!新款的质地更加水润轻薄,持久度号称喝水吃饭都不会掉!而且是一只会变色的唇釉哈,刚上嘴是接近管体内的粉色,过一会会变更橘红一点,温温柔柔很适合日常裸妆哈~

迪奥烈焰蓝金 765号

唇膏控必入的一个系列哈,*特配方,蕴含海茴香精华,透明质酸粒子,有效滋润双唇有又提升光泽度!日常又很显气色的一款口红哈~

TOMFORD口红 05号

无论在色调、光泽及质感方面也取得很好的平衡,蕴含包括大豆籽精华、巴西棕榈果油及洋甘菊精油,滋润樱唇同时令唇膏顺滑易涂,令樱唇持久舒适享受。05色号偏桃红色,日常涂抹显得气色很好哟。

YSL方管 109号

传说中和星你里面全智贤用的那只颜色非常接近的109号,比星你色更不挑人,上嘴后自然,很适合日常抹的一只口红!

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款都是**品质的,真的是很适合日常生活妆啊,一点也不会太夸张了,但也不会说一点气色也没有,反正很好看啊,关于适合日常的口红有哪些的问题就介绍到这里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