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洗牙有用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有口臭的人并不是直接发现大的,可能是好朋友发现了给你说的,毕竟这个问题很尴尬啊。有口臭就要提早*疗,那口臭洗牙有用吗?那就要看你口臭的程度了吧。

口臭洗牙有用吗?

对单纯性口腔口臭有用

除明显有口臭之外,口腔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牙疼等。此口臭病主要是由单纯的龋病(俗称蛀牙)和牙周病(牙龈炎和牙周炎)等口腔病引起。另外,装了假牙,但每天早晚没有认真**清刷,也会导致口臭。目前各地口腔医院或口腔科,普遍开设洁牙门诊,可采用超声波洁*法洗牙洁齿,消除牙菌斑、软垢、牙石,对改善口臭和预防牙周病都有益处。一般可根据自身条件,每隔半年左右洁牙一次为宜。

对胃肠疾病口臭无用

这类口臭病的根本原因是因为肠胃功能紊乱,代谢功能失调,机体免疫力降低,身体难以抑制能产生异臭化合物气体的病原微生物,达到一定聚合量时,会产生高浓度的异臭化合物气体,并进入血液中,原封不动地被血液运至肺部、胃部,经口腔与鼻腔排出体外。这类胃肠疾病引发的口臭通过洗牙*疗是不**的。

医生介绍,有些慢性病患者,口气要比普通的口臭严重得多,单凭其“刺鼻的腐臭味”就知道肯定不是口腔的问题。”这类患者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关于口臭洗牙有用吗这个问题还是要分两种情况才行的,如果纯属于口腔的问题的化可能效果还是有的,但是是身体出现了毛病的口臭那可能就没多大用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