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的妆容教程 元气少女就是她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泰妍大家都知道是少女时代的队长啊,他也是在和边伯贤谈恋爱哟,这颜值简直配一脸啊。那今天小编就是来教大家泰妍的妆容教程 的,喜欢的妹子可以学学哟。

泰妍的妆容教程:

具体用品

这里分别使用了:CLIO秋冬滋润气垫BB霜、爱丽小屋双头眉笔01、kate三色眉粉、kiss me染眉膏04、canmake五色眼影05、Glo&ray眼线胶笔300/304、piggy纯净女神款14、ustar三色修容、倩碧菊花腮红pansy pop、兰蔻箐纯柔润唇膏160.

底妆化妆步骤

底妆,选择一款较白的气垫粉底从脸**向外涂抹。由于泰妍脸型较瘦长,所以这次脸的外侧全部要涂抹修容膏,范围直到下巴处,用刷子快速抹开,使之与粉底过渡自然。将高光涂抹在鼻梁、脸颊内侧、下巴及额头处塑造小脸效果。选择有款紫色腮红,斜上刷在苹果肌上,刷至微微显色即可。用遮瑕膏遮盖一部分上嘴唇,涂抹相同色系唇膏即可。

眉毛化妆步骤

使用眉笔画出眉毛形状,这次眉毛要画成平眉。用眉粉由深至浅从眉尾画到眉头,之后用螺旋眉刷晕染眉头位置和眉毛上缘。

眼妆化妆步骤

**步:使用眼部打底膏涂抹在眼皮上,之后眼影*左米白色大范围涂抹在眼皮上。眼影左二的浅棕色眼影用刷子沾取。

第二步:眼影*深色着重加强眼尾及眼头,继续使用该颜色眼影画在下眼尾处。

第三步:泰妍的眼妆中的眼线比较明显,所以这次使用黑色眼线笔画内外眼线,同时也要画内眼角,将它描绘成圆圆的眼头。用红色眼线胶笔从眼尾沿着下眼睑向眼头画下眼线,之后晕染自然。

第四步:泰妍有一些卧蚕,所以眼影部分结束后我们还要画一个假的卧蚕,用米色眼影打亮眼头及下眼睑前二分之一,浅棕色眼影勾勒卧蚕边缘。之后选择一款根根分明的假睫毛带好,刷好下睫毛,整个眼妆就完成啦。

上面就是泰妍的妆容教程啦,我觉得她的妆容每一款都很好呢,所以今天小编就分享了这一款,也很好看啊,也很适合夏天这种闷热的天气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