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颜色怎么选?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脸上有色斑痘痘什么的,化妆的时候想要把这些都影藏起来的话,肯定是不能少了遮瑕膏的,但是关于遮瑕膏颜色怎么选很多人都不怎么清楚,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吧。

遮瑕膏颜色怎么选?

黑眼圈、泪沟

颜色

有黑眼圈、泪沟困扰的女性,在选择遮瑕产品时可以挑选偏橘子的遮瑕,由于黑眼圈是由不同深浅的蓝色或紫色形成,所有用偏橘色的遮瑕产品可以起到很好的颜色互补作用,根据黑眼圈严重程度,不能**某个产品可以**遮盖,但是均匀肤色的作用还是不错的。

质感

眼周皮肤是人身上*薄的皮肤。由于眨眼等动作经常活动着,*好选择舒适感和保湿力兼备的遮瑕乳,这样也可以避免干燥产生眼纹、卡纹等现象。

雀斑、粉刺、痘印

颜色

如果脸上只是有些像粉刺痘印小瑕疵的话,那么市面上*多的底妆色遮瑕产品当然就是*选了,小编建议大家在选择色号上,*好选择比自己的底妆颜色深一个色号的颜色比较安全,比如粉底中用**白的话,就建议遮瑕产品选择第二白色号,以此类推。打造自然裸妆。

质感

对于很小的雀斑和痘印,**使用遮瑕笔。点涂在需要遮瑕部位,用手指轻轻拍开即可。如果是痣一样大小,则**使用遮瑕乳。

肌肤发红

颜色

对于部分肌肤泛红,或偏红色痘痘、痘疤,小编建议大家使用偏绿色遮瑕或饰底乳进行修饰,也同样是因为互补色的原理,如果是新手担心使用多少量的话,可以将饰底乳或绿色遮瑕混合在自己的粉底液或润色乳中,这样可以让颜色更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质感

**使用保湿功能强、易融合的遮瑕膏。遮瑕膏也是遮瑕产品中较多人选择的一款,比较保湿。

调和肤色

颜色

紫色遮瑕多数用在偏黄色调的肌肤上,可以中和肤色中的黄调,让皮肤看起来更亮白,这里如果有童鞋认为自己的肌肤偏黄,想要使用紫色饰底乳用在全脸的话,小编个人不是很**,如果用在全脸会让面部看起来没有立体感,有假面的感觉。

质感

这次遮瑕产品建议大家使用乳液状,建议大家将紫色饰底乳用在T字部位向边缘晕开,提亮的同时也中和了肤色偏黄的问题。

眼周暗沉

颜色

这种颜色的遮瑕膏我们平时可能比较少用,但对眼周暗沉却特别有效。眼周暗沉不同于黑眼圈,它往往是由于紫外线或生活不规律造成的眼睑周围肌肤暗沉,柔和的柠檬色则刚好可以中和这种沉淀,让后期眼影的颜色更自然纯正。

质感

眼周暗沉使用的遮瑕产品从质感上说与黑眼圈使用的遮瑕产品要差不多,**使用遮瑕乳或遮瑕液,比较滋润不容易产生卡纹现象。

标签: 遮瑕膏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