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粉底液不脱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妹子们经常遇到脱妆的尴尬,这个问题就要追溯到我们用的底妆产品够不够持久了,一定要选用不脱妆的粉底液才行,那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什么粉底液不脱妆。

什么粉底液不脱妆?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指数:阿玛尼的粉底液设计很精细,包装也很贴心,这款粉底液就更不用说有多好啦,特别的水润,延展性特别好,涂抹完之后,很自然,若有若无的底妆,会让皮肤看起来很好。而且一点都不油,很清爽!不脱妆!夏季涂抹也是**的选择。

兰蔻**采持妆粉底液

**理由:这款兰蔻的粉底液,是专门针对亚洲女性肌肤设计的。也是兰蔻*款抵抗环境破坏——汗水、油脂、湿气、高温的粉底液,质地较白、清爽,流动性不强,味道是淡淡的芳香。容易推开,圆润倍柔,非常贴合肌肤,遮盖力也不错,*主要的还是不脱妆哦,是打造**底妆的*选啊!

HR 赫莲娜**清透粉底液

**理由:这款粉底液质地就如丝般丝滑,非常的贴合肌肤,遮盖力很强,而且画出来的底妆特别自然,持久保湿力也是好到没话说,防脱妆就是它的强项啊。还有四个色可以选择哦!

雪花秀淡致美气垫粉底液

**理由:一款很好的遮瑕气垫粉底液,连毛孔都能细致和遮盖哦,也能均匀肤色,提亮肤色,使妆容超长持久,防脱妆能力也是**的一款粉底液!还有50倍的防晒系数哦。可以强力的抵抗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标签: 粉底液不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