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mirro唇釉怎么样?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喜欢ysl的唇釉,但是一看价格,真的是不忍心下手啊,那今天妹子们有福利了,小编**爱茉莉mirro唇釉给大家,可以算是跟ysl唇釉有一拼了,真的好用啊,主要是价格很满意哟。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爱茉莉mirro唇釉怎么样吧。

爱茉莉mirro唇釉怎么样?

产品实物

这次的mirror gloss tint系列一共有15个颜色,外壳整体为黑色,仅在顶部以透明彩色标注了所属色。 扁平的◇菱形状刷头,略带倾斜角度,触感舒适,上妆均匀。

手臂试色

15个颜色基本为橘、粉、红的衍生,深浅都有,适合不同肤色和妆容。

持久度

把试色擦去后,手背还留有一些颜色,可见尽管是以水润为主,但是仍然有一定持久度。

与YSL的对比

这款被誉为平价YSL不是没有道理的,来看看三组和YSL产品的对比,从上到下依次为:YSL #9/爱茉莉 #5,YSL #202/爱茉莉 #2,YSL #12/爱茉莉 #11,无论是从颜色、显色度、光泽感、水润程度各方面来看,几乎都和YSL相差无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