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妆容画法 会呼吸的清透淡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全智贤的妆容一直以清透为主,在《来自星星的你》更是将好肌肤进行到底,紧靠一抹唇色来改变气质。下面就大家全智贤妆容画法,**的将红唇印入淡妆。

今天要化的这个妆容是模仿全智贤妆容画法的,整个妆容的**在底妆上,但亮点在唇色上。让女人气色看起来很好的同时,将好的肤质强调出来,会有一种*特的气质感。

全智贤妆容画法:

Step1:*先是上底妆,为了让肤质看起来很好,锦衣将粉底液和珠光粉底液以1:1的比例混合后,再点涂全脸。借助粉刷或粉扑来上妆,又毛孔粗大的地方开始往外延展开,涂抹均匀后,利用掌心的温度按压全脸让粉底更服帖。只有这样操作,淡妆的精髓才能体现出来。

Step2:然后用眉笔勾勒清晰的眉形,填补完成后,扫刷整条眉毛,让颜色更加均匀。

Step3:沿着睫毛根部涂抹棕色眼影,用指腹涂抹更为贴合眼皮,范围在眼窝的一半即可。

Step4:选择防水性的眼线液笔,顺着睫毛根部勾勒内眼线,稍稍加粗即可,不要太过明显。

Step5:轻轻的刷一层睫毛膏后,再沿着后睫毛根部粘贴半段假睫毛,不够卷翘的时候可以夹一下,让睫毛支撑的效果更持久。

Step6:用腮红膏点涂颧骨*高处,慢慢往耳根的方向按压,让气色好的自然。

Step7:*后在双唇涂薄薄的润唇膏,借助唇刷蘸取红色唇膏慢慢勾画双唇。一般来说从内向外的涂抹会让唇色有渐变的效果,看起来更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