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脸器可以加精油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蒸脸器越来越先进,可以在里面加牛奶,甚至加蔬菜水果,让蒸脸的效果不局限于补水,让蒸脸器美容的效果越来越多,那么蒸脸器可以加精油吗?用精油蒸脸是不是效果也很好呢?

蒸脸器可以加精油吗?

蒸脸器可以在水里加精油,不可以只用精油蒸。我们使用蒸脸器的时候一般都是加的专门的蒸馏水或者纯净水,因为这样的水没有杂质,也利于皮肤的吸收,如果想加精油蒸脸的话,可以在纯净水中滴几滴精油进去,这样不仅可以补水,也让精油充分发挥了效果。

如果用蒸脸器的时候,不加水**只加精油的话,精油被蒸脸器高温加热后,很容易分解出对蒸脸器有害的物质,让蒸脸器报销。而且,精油被蒸脸器加热分解出的物质,喷出后很可能损害到眼睛和皮肤,所以用蒸脸器切记不能用纯精油。

由于精油本身是不溶于水的,所以可能有些人会有疑问,往纯净水中加了精油再蒸脸,这样对皮肤有用吗。其实有用的,因为纯净水在加热以后精油中细小的分子会随着蒸发的水蒸气一起被喷出,然后附着在皮肤上,从而发挥出精油的效用。

标签: 蒸脸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