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不出雾是什么原因?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可能过了一个冬季马上就要用上加湿器了,但是发出拿出来用的时候加湿器不出雾了,难道是放久了嘛。到底加湿器不出雾是什么原因呢?小编告诉你加湿器不出雾了是怎么回事,看文章了解一下。

加湿器不出雾是什么原因?

水垢使振荡器结水碱

加湿器有风无雾,长时间使用自来水,停留的水垢致使震荡片上结了水碱,不能正常运转,雾自然就少了或喷不出来。

闲置太久振荡器卡死

加湿器工作有两个条件:陶瓷振荡器振动,产生水雾;风扇转动,把水雾送出。如果能工作但不见水雾喷出,就是风扇失效了。

雾化片故障

加湿器的雾化片是雾化纯净水的重要部件,如果出现问题,加湿器便**出雾。

未定期清洁养护

加湿器不喷雾不喷雾、不出气,可能是你没有定期清洗保养。加湿器内部有过多的水垢、沉淀物堆积,这会影响加湿器的性能,可能导致不出雾现象。一般来说,加湿器的清洗保养周期为一周左右。

标签: 加湿器不出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