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做好面膜代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现今有很多人对面膜代理创业感兴趣,因为做这行投资成本少,经营时间灵活,所以备受青睐。面膜代理虽然优势多多,但一个新手要想做好面膜代理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那么新手如何做好面膜代理呢?这里有几招可供借鉴。

新手如何做好面膜代理?

1、上面的各个数据都说明,做分销发展下线一定会比做零售好做,所以你要做的是找到属于自己心仪的产品类别与货源并成为专业的货源供应商,不管是怎么样,先有一个专业的货源提供商的身份。一定要专,杂的,是不容易挣*的。

2、制定自己的招分销代理的规则与售后服务,一件代发7天无理由退换货都用上,只要让人认可的规则一定会能招到不少的下线,你自己也要把基础配置做好服务**号,客服QQ号,网站或者QQ空间 ,淘宝店,把能展示好的渠道都打造好。

3、努力**获得粉丝,然后把粉丝转化为利润,这是重中之重。有好的产品,必须要找 “*多” “*相关” 的目标人群聚集地,如果不知道你的人群喜欢在哪里逛,你可以去**下,例如**“白领的上网习惯”,会有很多人帮你解答的,这里就不多说了,总结统计了下我针对的人群主要集中在“天涯,豆瓣,新浪,爱美网,MSN,QQ空间等平台”,下面要做的就是细分这些人群在这些网站的哪里活动,然后是挖掘的部分目标人群活动地区版块。

4、效果放大及数据积累。放大效果,无非就是加更多**的人群,建立鱼塘,重复上面的步骤,积累数据,扩大宣传,维护好老顾客。

关于新手如何做好面膜代理,*要问题就是选对品牌,一定要认准那些品质高、口碑好的品牌。面膜代理如今正*,投资者把握机会进驻这一行也不错,但一定要选择**的面膜品牌,切记!切记!

标签: 面膜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