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跑步减肥效果最好?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跑步去减肥,每天早上或者跑跑步就行了,而且减肥效果也很不错啊,但是你要知道什么时候跑步减肥效果*好吧,掌握了**段让减肥效果翻倍哟。

什么时候跑步减肥效果*好?

从机体生物学角度来看,一般来说,跑步减肥的*佳时间是上午9点到10点和下午4点到6点这两个时间段。国外很多学者研究揭示,人体一昼夜间机体能力状态是变化的。每天的9时-10时,16时-18时是肌肉速度、力量和耐力都处于相对*佳状态的一个时间,若在此时间里进行健身锻炼和运动训练,将会收到更好的效果。而在其他时间里,易出现疲劳,且“负荷量”过大时,发生运动损伤的概率大。

可是,现实问题是,这个时段恰好是我们忙于工作、学习的时间。虽然身体机能状态很好,但除了专业运动员,恐怕没有多少人能有条件在这两个时段去做运动。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也是可以的,比如下班后七八点夜跑效果也不错。也就是说,不要认为生物钟的规律就能决定一切,你锻炼的*佳时间还得取决于你是否能够按时去做。所以把时间安排在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的时间里,而且也不要总是想着身体的生物钟。

上面就是小编分享的什么时候跑步减肥效果*好的问题答案了,想通过跑步减肥的朋友就赶紧选择正确的时间段来跑步吧,效果肯定很不错的。

标签: 跑步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