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膜纸用什么水好?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自己DIY面膜,就用一些爽肤水或者化妆水直接来泡就行了,那你知道泡面膜纸用什么水好吗?下面小编**的这几款**是不会让你觉得心痛的,效果也还不错。

泡面膜纸用什么水好?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千纤草丝瓜水以清新温和的古典配方,调和丝瓜水、金镂梅、透明质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有效呵护成份,能快速渗透,补充肌肤细胞能量,控油,淡斑,缩小毛孔,紧致肌肤,具有止痘去疮,清爽消炎,祛皱抗晒,保湿美白,抗自由基,防紫外线辐射等多重功能。

韩伊CO.E丝瓜水美肌液

丝瓜液有通络、行血脉之功,用以洗脸可去污垢,这款丝瓜水以清新自然丝瓜原液融合养颜古方,集多种护肤功效,易于肌肤吸收,温和渗透肌肤,源源不断给予肌肤水分与养分,缓和肌肤干燥缺水,美白保湿,改善暗沉并细致肌肤,让你的肌肤水润白皙。

资生堂 肌水肌肤滋润露400ml

取自***的深山中的鲜花花瓣进行蒸留,获取纯净的花汁提取液,再加入100%富士山纯净的天然矿泉水制成。可以补水保湿,它内含保湿因子,能被皮肤充分吸收,并保存水份,适合任何肤质。

Garnier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排浊爽肤水200ml

创新GARNIER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密集保湿精华能为肌肤提供双重防护,防止缺水和环境污染。它能为肌肤立即注入水分并**保温,还能防护肌肤远离城市污染中有害肌肤健康的自由基。肌肤被充分保护,焕发健康活力光彩。

英国AA网玫瑰花水200ml

美白、保湿、润肤,适合任何肤质的玫瑰花水,紧实、舒缓的特性,对发炎现象很有帮助,由于它还能收缩微血管,所以是*疗小静脉破裂的神奇之宝。

标签: 泡面膜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