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用哪个牌子的爽肤水?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油性皮肤本来就很油腻了,就不要用一些更油腻的护肤品了,这只会让你的脸看上去反光的。夏天选择一些控油清爽的爽肤水就行了,那油性皮肤用哪个牌子的爽肤水呢?下面介绍清爽又保湿的给大家哈。

油性皮肤用哪个牌子的爽肤水?

Dreamtimes M2梦幻爽肤水

作为目前油性肌肤MM用的*多的基础护肤产品,公认**的M2梦幻爽肤水除了具有**的控油保湿力之外,关键是可以从根本改善肌肤水油平衡问题,**肌肤*佳状态,并且具有无可挑剔的美白,柔滑紧致效果,即便是大S,也称赞其为“油皮救星”。

Herborist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化妆水

成分中含有金钗石斛,而金钗石斛拥有特殊的活性成分,可以**的渗透进肌肤,促进肌肤的活力以及保持住肌肤的水油平衡,延缓油脂的分泌。天门冬精华成分可以进一步的提高肌肤的摄水能力,强化保湿、锁水、嫩白的功效,令肌肤**光泽。

D-Q 蒂珂清痘净颜护肤水

在保湿控油的同时,还可改善脸部的肤质状况,改善粉刺,阻击粉刺,抑制其生长。可让你全方位的摆脱粉刺的烦恼。

Vichy 薇姿净颜无暇祛痘保湿柔肤水

可温和去除皮肤表面的一层油脂,收敛毛孔,舒缓皮肤,减少敏感反应。还能为肌肤提供水分,锁住肌肤中的水分,软化角质,为下一步的保养吸收做好准备。100%不含酒精。

IPSA 流金岁月美肤水

含有墨角兰、玫瑰提取物,可以作用于皮肤内部及**层,促进**层吸水功能。持续使用可以防止肌肤干燥,成人粉刺等问题,令肌肤纹理饱满。

标签: 油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