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哪个牌子好?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珍珠粉的美容功效我相信大家都了解了,但是市面上那么对的珍珠粉也有一些劣质的产品啊,那到底珍珠粉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小编**几个**子给大家吧。

珍珠粉哪个牌子好?

长生鸟珍珠粉

功效:100%的纯珍珠粉,无任何添加剂,原料采自诸暨天然淡水养殖珍珠,纯物理制备工艺,保护了珍珠粉所含的18中氨基酸,30多种微量元素,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生物钙质,对肌肤问题有很好的改善和**作用,能有效美白,淡斑,祛痘,去黑头,去角质,淡化斑点。

南润纯珍珠粉

功效:海水纳米级纯珍珠粉,细度为30000目以上,粉质非常的细腻,富含皮肤细胞生长所需的十九种氨基酸和二十多种矿物质,透皮吸收率高,极易被人体吸收,能促使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和胶原蛋白的形成,使肌肤光滑、细腻、富有弹性。

京润珍珠粉

功效:平均粒径不大于400纳米,粉质特别细腻、吸收特别容易。是内服和外用、做面膜的*佳选择。长期服用可延缓衰老、润泽皮肤、调节内分泌、淡化色斑等功效。

同仁堂珍珠粉

功效:同仁堂珍珠粉中含有20多种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微量元素,珍珠氨基酸,高活性生物牛磺酸。能有效美白肌肤、抚平肌肤皱纹、为肌肤补充养分、使肌肤**细腻,抵抗肌肤衰老、调养肤色、调除暗疮、改善灰暗肤质。

绍河珍珠补水软膜粉

功效:能补水祛皱,保持皮肤持久滋润,防止皮肤因缺水而过早衰老,防止皮肤干裂,防敏感,防细小皱纹的产生。

名蔻氨基酸珍珠粉

功效:解决黑头、面油、痘痘和死皮问题,美白皮肤可以有效让皮肤光彩靓丽,具体地说,可以去黑头、控油、祛痘除死皮,通过增强SOD的活性起到***的作用,让皮肤清爽柔滑、白皙可人。所以珍珠粉是多种化妆品的添加剂,可以制造成珍珠膏、霜、乳、洗面奶、染发剂、护手霜等。

标签: 珍珠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