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底液有什么用?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近有一种叫肌底液的护肤品出现了,很多妹子都是一头雾水,也不知道对皮肤有什么作用,拿来干什么的,那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告诉大家肌底液有什么用。

肌底液有什么用?

如果皮肤很干,表层皮肤就会变的很硬,滑分或是大分子的保养品就很难吸收,就好比将化的海棉一样,就算增加了营养和水分也起不到作用。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肌底液了,肌底液的作用就在于帮皮肤打开毛孔,是护肤品营养的传输通道,可以将养分传递到深层皮肤中去。

使用肌底液必须搭配保养品

如果使用完肌底液后不作任何保养工作的话,就与涂上了一层爽肤水的功效一样,只能持续很短的时间,不久就会被空气所蒸发,对皮肤不会有任何好的作用。

干性皮肤怎么使用肌底液

**指出干性皮肤使用肌底液,一方面是因为皮肤过干,保养品难以吸收;另一方面是因为干性皮肤总是会选择一些滋润型的保养品,而滋润型的保养品的油分分子相对较大,很难被皮肤吸收,因此才需要肌底液的协助。

痘痘肌不适合使用肌底液

肌底液对于还在痘痘生长期不适合,因为它的营养成分和基质会造成营养过剩。痘痘好了之后,才可涂抹,可**痘印。

标签: 肌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