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街化什么妆?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出街化什么妆呢?当然是充满朝气的活泼妆容啦!减掉冬季厚重的底妆,来次大扫除吧!接下来为大家分享简易的韩系裸妆步骤,让你**清爽起来。

夏季出街化什么妆?

Step1:夏季天气回温,大家在化底妆的时候注意减负,这样妆感才会轻薄。这里选择的是保湿度好的BB霜简单打底,然后用控油型的粉饼定妆,这样底妆才会很自然又达到遮瑕的效果。

Step2:选择柔软的眼影刷蘸取香饼色眼影提亮眼眸,再顺着双眼皮涂抹粉色眼影。不太擅长化眼线的MM不要害怕,只要沿着眼珠正上方往后勾画眼线,然后粘贴上假睫毛。这样做的好处是简单又不失魅力,对于春季减负感的妆容*合适。

Step3:*后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心情或气质的口红,在润唇的前提下均匀涂抹起来。这里选择的玫粉色,突出的是女人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同色系的眼影和口红,举一反三才是王道!

标签: 夏季出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