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脸器哪个牌子好?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来涌现出了很多美容工具,什么清洁刷、蒸脸器什么的都是非常*爆的产品啊,特别是夏天妹子们*喜欢用蒸脸器给皮肤补水了,那蒸脸器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蒸脸器哪个牌子好?

金稻蒸脸器

金稻蒸脸器是众多的蒸脸器品牌中比较多人推崇的一个牌子,这款蒸脸器装水的容器在机身后方,安全性比较好,可以防漏电,蒸脸器里没有水就会自动停止,还装有静音装置,使用起来不会出现风扇及滴水的声音,操作起来也很简单,从插上电到出雾的时间在一分钟以内,出雾的距离也比较长。只是金稻蒸脸器在刚开始的时候会有新机器的塑料味,使用几次后味道就消了。

除了这款以外金稻蒸脸器中也有比较小巧的款式,可以随身携带,让蒸脸不止在家中进行。

奔腾蒸脸器

奔腾蒸脸器也是较多人使用的一个牌子,这款奔腾蒸脸器蒸汽比较大,具有蒸脸和蒸鼻两个功能,同样装有无水断电装置,从插电到出雾的时间大概在90秒左右,但是缺点是蒸汽的温度比较高,所以使用时要比别的蒸脸器距离得更远一点才行。

MKS美克斯蒸脸器

这款MKS果蔬蒸脸器**特的功能就是可以用水果蔬菜来蒸脸,让蒸脸器不止局限于蒸馏水蒸脸了,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对皮肤好的水果或蔬菜放进蒸脸器中,将果蔬上的水分和营养蒸到脸上,所以要选择水分比较多的新鲜果蔬,不然出的水雾就会很小。除了果蔬以外,牛奶、蜂蜜、精油、红酒还有**药都可以放进去蒸脸。缺点就是出雾的效果不太好,用久了还可能有溅水的现象。

松下蒸脸器

这款松下蒸脸器将冷喷和热喷结合为一体,蒸脸时可以冷热交替使用,有42℃和25℃两个温度,适合任何肤质使用,设计上也遵从着松下的精致与人性化的原则。但是按键比较多,所以操作起来没有金稻蒸脸器简单。缺点是冷喷和热喷不能单*选用,必须按程序的先热喷再冷喷。

Twinbird双鸟蒸脸器

这个牌子的这款蒸脸器外观比较简单精致,将顶部的盖子翻开就可以使用,盖子翻开后还有块镜子,边蒸脸还可以边观察面部皮肤的状况,只是镜子的角度不能随意调节。但是水雾喷嘴的方向和角度可以随意调节,而且蒸脸器喷出的水雾比较大、距离比较远。

Bear小熊蒸脸器

这款蒸脸器使用的是面罩式的设计,和奔腾蒸脸器有些相似,这样的喷雾口可以让喷出的水雾比较集中,同样包含蒸脸和蒸鼻两种模式,不过不是一体的,要拆开使用,使用蒸鼻模式对去黑头的效果比较好。缺点是喷出的水雾不够细腻,水雾喷出量不够多,补水效果要差一点。

标签: 蒸脸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