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伤后怎样不留疤痕?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发生烫伤的情况比较常见,如开水烫伤、*炉烫伤等,烫伤了如没有及时做好*疗与防护是比较容易留疤痕的,那么,烫伤后怎样****呢?下面来看看烫伤后****的妙招吧!

烫伤后怎样****?

用菜籽油加盐

菜籽油有清热解毒的作用,食盐也可消炎杀菌,所以在烫伤后可用菜籽油和食盐*疗,只需将生菜籽油淋到烫伤处,全部覆盖后,再撒上一层食盐即可,对于*疗烫伤的效果很好,可以防止皮肤留下疤痕,注意不要用手擦拭的方法,以免损伤皮肤造成感染。

用芦荟

芦荟具有消炎杀菌、镇静消肿、软化皮肤、止痛、激活细胞、破坏异常细胞的作用。在烫伤后用芦荟处理伤口可以防止患处被细菌感染,还能促进皮肤组织再生,并且不会留疤痕,对于*疗烫伤效果非常好。做法是将芦荟去掉表皮后用芦荟里面的叶肉来擦拭有疤痕的部位。

用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可以促进肌肤细胞再生,**肌肤印迹,是去疤****精油,烫伤愈合期,可以将单方薰衣草精油与基础油调配均匀后,涂抹于烫伤的部位,然后可以**促进吸收,坚持使用效果更佳。

用烫伤膏加祛疤膏

烫伤后可以外用烫伤膏,减轻症状后,再用祛疤膏,即可有效*疗烫伤,并且促进皮肤**以及细胞的再生,抑制疤痕增生和色素沉积或脱失,促进疤痕软化,让伤口****。

标签: 烫伤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