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肤水哪个牌子好?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的皮肤感觉到很敏感话,那就要选择一些补水的柔肤水了,这样才能办帮你养出水润的肌肤来哟,那柔肤水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小编就老给大家**吧。

柔肤水哪个牌子好?

巴黎欧莱雅雪颜活性美白柔肤水

巴黎欧莱雅雪颜活性美白柔肤水能够清除皮肤表面晦暗的老旧皮肤表层打造白皙亮泽的肌肤。它质地轻柔洁爽能够快速被肌肤吸收,让肌肤瞬间倍增滋润光滑。在美白肌肤的同时还能给你轻抚般的享受。

相宜**百合高保湿柔肤水

相宜**百合高保湿柔肤水非常注重肌肤的后续保养,它清润质地,补充大量水分,令肌肤保持水润充盈的饱满状态。蕴涵百合、玉竹等**精华,滋润、柔软粗糙角质,顺滑肌肤纹理,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肌肤在它的**之下倍感水润迷人。

温碧泉蓝皙润白柔肤水

温碧泉蓝皙润白柔肤水从内到外给你清透舒爽之感,它在柔滑肌肤的同时,为肌肤补充美白所需营养及水分,并使其迅速渗透至肌肤底层。补水保湿,使肌肤立即感觉柔软、光滑、弹性、舒适而不干燥。对于干性皮肤来说,这款产品是*好的选择。

珀莱雅海泉保湿柔肤水

珀莱雅海泉保湿柔肤水能给予肌肤持久保湿水润,高能态深海活泉因子,供给肌肤充足的水分,增强细胞活力,舒缓肌肤压力。海藻萃取精华和氨基酸保湿剂,带给肌肤超凡柔滑感受。来自海洋的柔肤产品将会给你*贴心的呵护。

标签: 柔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