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的什么产品好用?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的产品一直是国产护肤品比较好的了,很多妹子也都在用,去年购物狂欢节也多下了销售**的头衔啊。那百雀羚的什么产品好用呢?给大家**一些还不错的产品。

百雀羚的什么产品好用?

百雀羚水嫩净透精华洁面乳

功效:这款洁面乳适合任何肤质的人士使用,温和平衡油脂分泌,调节肌肤水循环,维护肌肤保湿屏障。

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

主要成分: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

功效:雨露般丝滑的浓稠质地,极易吸收,触感如丝,排污去浊,通透保湿,水润透明。

百雀羚水嫩精纯眼部精华霜

功效:****精华可赋活眼部肌肤,还可以有效淡化细纹,让眼部水嫩有弹性,远离脂肪粒的困扰。

百雀羚水嫩精纯能量元面霜

功效:含有醇厚宝石精华,质地细腻柔滑,强化锁湿功效,调理并增强肌肤摄水能力。如面膜般给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嫩通透感。

**水润深层保湿面膜

适合肤质:中性、干性、过敏性肌肤

主要成分:海藻、珍珠、海藻胶

海藻胶含有蛋白质、纤维素和保湿因子迈克净白肌肤,增强营养水份,令肌肤富有弹性。珍珠富含氨基酸、活性肽能改善肌肤暗沉、干纹、缺乏弹性等问题,令肌肤光滑细嫩,晶莹剔透。而海藻则含有多种海洋微量元素,有很强的补水、保湿性,帮助收缩毛孔,改善机体分泌。

功效:蕴含深海水润精华,迅速补充肌肤水分,形成锁水保湿膜,让肌肤水润加倍,通透亮丽。

标签: 百雀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