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膜用什么的比较好?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经常面对电脑,还要熬夜加班什么的,眼睛经常就会出现一些黑眼圈,给人的感觉就很无精打采一样,那随时在家里准备一些眼膜就可以急救哟。那眼膜用什么的比较好呢?下面这几款大家可以尝试下。

眼膜用什么的比较好?

**红花精华眼贴

功效 :**红花精华眼贴中含藏红花、藏沙参、红景天、水母雪莲等多种精华成分,这些成分能缓解眼部肌肤疲劳,还能**眼部的肌肤,有去除黑眼圈、眼袋等作用,非常适合长期看书、写作、驾车等易导致的眼部疲劳者。

美即胶原弹力眼膜

功效 :美即胶原弹力眼膜中含水解胶原、金缕梅提取液、透明质酸、维生素E等天然植物精华。在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淡化眼部的细纹,使眼部肌肤变得光滑有弹性,还可改善黑眼圈、眼袋。非常适合长期睡眠不足,经常熬夜的MM。

相宜**四倍蚕丝凝亮眼膜

功效 :蕴含蚕丝、积雪草、金缕梅等多种植物成分,可针对各种眼部肌肤问题,所含的天然**保湿成分,能缓解眼部疲惫带来的干燥肌肤,深层水分**,保湿效果非常显著。非常适合用眼过度、睡眠不足、压力大的上班一族。

佰草集眼膜

功效 :含有多种植物配方,所含的**药红景天能促进眼部肌肤血液循环,还能改善肌肤细胞的血液循环,有效去除眼部细纹,淡化黑眼圈、眼袋的效果。非常适合经常熬夜的MM使用。

膜法世家·1908玫瑰蜜花瓣眼膜

功效 :含有鲜玫瑰花瓣植物精华,能消除眼部疲劳,改善黑眼圈、眼袋、抚平鱼尾纹等多种眼部肌肤问题,而且所含的玻尿酸补水成分能为眼部肌肤补充大量水分,用后肌肤水水嫩嫩。非常时候干性肤质及眼部肌肤暗沉者。

标签: 眼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