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护肤品可以美白?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美白的话不单单是涂抹一些护肤品或者吃一些美白的食物,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护肤品才行,而且要***的护肤品才能帮你度过这个夏天啊,那什么护肤品可以美白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什么护肤品可以美白?

欧珀莱/Aupres 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

**理由:可以改善肌肤的各种问题,包括因晒伤引起的炎症,可以抑制皮肤生成黑色素,令你的色斑淡去,含有Tranexamic Acid植物提取的美白成分,可以渗透到肌肤中,打造没有晦暗具有透明感的肌肤。

玉兰油/OLAY 美白淡斑面膜

**理由:抑制皮肤吸收黑色素,使皮肤**光滑,这款面膜有拉伸的设计,让你的脸蛋各个部位都能充分享受到美白的乐趣。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晶智焕白莹采淡斑精华笔

**理由:犹如激光美白一般的**有效,尤其对抗色素推挤和顽固的色斑**有效,并且还可以淡化色斑,预防新生斑点,让你的肌肤如同婴儿般幼滑**。

迪奥/Dior 雪晶灵焕白亮采离子淡斑**精华

**理由:这款护肤品是针对色斑和晒斑的,蕴含着三效抗黑色素因子,就算你被大太阳晒黑,这款也能将**抗色斑浓缩精华深入表皮*底层,让你皮肤更为白皙幼嫩。

美之匙/SK-II 集中淡斑水凝膜

**理由:这款不但可以美白,让你肌肤得到充分的营养,还能够避免黑色素的沉淀,尤其是能抵抗黑色素带来的顽固黑斑,另外它能将美白成分带入到你的肌肤底层,让你由内而外散发**光彩。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