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应该用什么护肤品?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本来就比较闷热了,脸上经常就会出现一些油了,所以大家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就要选择一些清爽的才行,控油也要做好。那夏天应该用什么护肤品呢?下面这几款可不要错过了。

夏天应该用什么护肤品?

倩碧Clinique润肤露

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啫哩配方贴切地满足油性皮肤的需求,是油性皮肤*理想的护肤品。

Clarins娇韵诗调和身体护理油

娇韵诗***的芳香精油,含有100%纯植物萃取,包括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可紧实、调理与改善肌肤弹性,抚平妊娠纹的痕迹。榛果精油锁住水分,使肌肤触感柔软光滑,有利于皮肤保养。天然**芳香带来全面的愉悦体验。

伊丽莎白雅顿显效复合活肤霜

含维生素A脂,具高度滋润调护效果。使用14-21天即可明显改善肌肤的干燥细纹,并增加肌肤的柔软度及明亮度。适用成年人,所有肌肤。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即时**特润精华露

打造美肌不可或缺的必备护肤品。本款综合性、高性能***精华露的灵感源自DNA的突破性研究-减褪可见的衰老迹象,****。每天持续使用,帮助肌肤不断**日积月累的可见损伤,预防未来环境侵害,同时提供高度保湿。梦想持续拥有更年轻健康的肌肤,那么坚持每晚使用这款产品吧。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