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的什么产品好用?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娇韵诗的产品一直也是关注度很高的,产品的功效都很好,这才奠定了它化妆品行业的地位啊,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娇韵诗的什么产品好用,给大家一些参考吧。

娇韵诗的什么产品好用?

Clarins 娇韵诗恒润保湿护唇霜

**凝霜可深层护理肌肤表层,有助**干燥、脱皮,以及因天气变得粗糙的肌肤。SPF15防晒霜可使唇部免受紫外线的损害。芳香的植物精华能舒缓感官。保湿效果纯净清爽,让干涸唇部肌肤得到全面滋润。适合所有气候。

Clarins 娇韵诗清透美白柔肤水(丰润型)

如牛奶般幼滑乳液状柔肤水,安抚并滋润肌肤,令皮肤细腻、饱满、通透,还可帮助后续美白产品吸收。适合干性、极干性肌肤与寒冷气候。经过皮肤科医生测试,无油配方,不引起粉刺。对皮肤的护理美白有很好的效果。

Clarins 娇韵诗花样年华**精华液

**复合配方含有野葛根,可瞬间补充并**肌肤,使脸部五官更见平滑,带来更细致的轮廓线条,并为受老化过程中荷尔蒙变化影响的熟龄肌肤回复年轻活力。搭配花样年华日安霜(Super Restorative Day Cream)与花样年华晚安霜(Super Restorative Night Wear)效果更理想。适合女人尤其是30岁女人保养,帮助活化肌肤。

Clarins 娇韵诗清透美白防晒亮彩乳

是为在城巿生活保持亮丽面容**的隐形防护,能给肌肤带来自然健康的光采。质感极为细致。具抵抗紫外光、抗氧化及抗污染三重保护功效。

此清透美白日间防护乳能形成一层保护膜,让面容细滑柔软,同时提升光泽,这些都是淡粉红色防护乳带来的效果。产品能抵抗UVA及UVB,避免黑斑形成,肤色变黑,亦能提供抗污染及抗氧化的**防护,防止肌肤过早老化。

标签: 娇韵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