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护肤品美白效果好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害怕被晒黑,连各种好看的短裤短裙都不敢穿了,其实不用担心,做好了防晒工作,在用一些美白***的护肤品就能不让肌肤被黑色素侵蚀哟。哪个护肤品美白***呢?下面就来跟大家介绍吧。

哪个护肤品美白***?

NUXE欧树花盈补湿亮白防晒乳

产品好处:欧树花盈补湿亮白防晒乳内含三大强效抗氧**成分,其中包括可可萃取物,能够抑制黑色素形成,还有茉莉萃取物中和游离基、维他命E等,能够保持肌肤细胞的完整性。

AVENE雅漾密集美白精华液

产品好处:具有淡化斑点、加速黑色素排除等效果,让肌肤倍感舒服,预防紫外光刺激之外还能提高肌肤防护力,更无各种损害皮肤等防腐剂,能够达到全方面美白,均匀肤色。

Bioderma贝德玛净白去斑晚间精华

产品好处:拥有*特的配方阻碍黑色素制造,减速黑色素输送和形成,褪去表面色斑据抗氧化功效的维他命C,美白过程中更快的加速祛斑,促进肌肤再生,均匀肤色。

AVENE雅漾美白祛斑乳

产品好处:拥有*立的维他命命C-MAP(稳定维他命C前体),能够很好的克制住黑色素细胞生成,防止黑色素加深,淡化色斑。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