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宝宝贴可以直接贴皮肤上吗?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暖宝宝贴便利好用,在冬天里,是许多女孩包中必备的保暖利器。在用暖宝宝贴的时候你是否想过把暖宝宝贴贴在皮肤上,这样会不会更温暖呢?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暖宝宝贴可以直接贴皮肤上吗”?

暖宝宝贴可以直接贴皮肤上吗

不可直接贴于皮肤上。暖宝宝虽然热源温度低,但在人体局部作用较长时间都有可能引起低温烫伤。 有研究表明,热源温度超过44℃,就可能导致低温烫伤。接触70℃的热源超过一分钟、接触60℃左右的热源超过五分钟时,也有可能造成烫伤。

因为暖宝宝贴的发热温度*高可以超过60℃,所以人体局部接触长了就会红红的,这是低温烫伤的表现。电热宝和灌入沸水的热水袋都可能造成低温烫伤,使用时一样要注意。

低温烫伤初期,即刚刚离开暖宝宝贴等热源后,皮肤表面一般会出现水泡或红肿,看起来不太严重,但皮下组织可能已经被暖宝宝贴的温度损伤甚至坏死。如果没有及时处理,创伤容易演变成溃烂,并向深处发展。如果发生在足跟、胫前等部位,伤口甚至可能达到骨质。 所以,千万不能忽视低温烫伤,一定要注意避免,同时一旦发生烫伤要及时处理。

标签: 暖宝宝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