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烫伤怎么去疤痕?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开水烫伤怎么去疤痕?生活中用到开水的时候非常多,有时候,不小心就会被开水烫伤,没及时处理好的话,就会留下疤痕,那么,开水烫伤怎么去疤痕呢?下面来看看以下开水烫伤去疤痕的神奇妙招吧!

开水烫伤怎么去疤痕?

维生素E去疤

维生素E具有很强的去疤效果,可将维生素E用针刺破,涂抹在被烫伤疤痕处,能够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保持皮肤弹性,每天使用1-3次,开水烫伤皮肤上的疤痕即可慢慢淡化,直到消除。

芦荟去疤

开水烫伤后可以用芦荟去除疤痕,对于*疗烧伤和烫伤,祛疤效果较为显著,有消炎杀菌、激活细胞的作用,可以将芦荟破开,用里面的叶肉来擦拭有烫伤疤痕的位置,如再**一下,可以促进其渗透进皮肤里,多用几次,能增强去除烫伤疤痕的效果。

麻油去疤

麻油具有较强的去腐、生肌作用,将其涂抹在开水烫伤的疤痕部位,会迅速渗透到肌肤深层,促进肌肤组织再生,能够加快细胞组织的流动,产生很神奇的祛疤痕效果,每天可以用2-3次。

白醋去疤

白醋有很强的美白杀菌的作用,可以软化疤痕组织,并加快皮肤内黑色素的分解,起到去疤的作用。所以,开水烫伤的疤痕用白醋*疗,效果也不错,做法是在 50℃左右的水中,加入一勺白醋,再将有疤痕的部位浸泡进去,二十分钟即可,可以每天浸泡1-2次,适用于较浅的烫伤疤痕。

除疤药膏去疤

开水烫伤后留下的沉积疤痕,可以使用除疤药膏去除,除疤膏能深入**层,分解、清除和代替各种已老化、纤维化的受损无功能的疤痕组织,能促进皮肤**以及细胞的再生,促进疤痕软化,起到去除烫伤疤痕的效果,涂抹完除疤药膏后,再轻揉疤痕处,每天揉3次,每次大约揉10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逐渐消除疤痕。

标签: 开水烫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