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勾魂小烟熏妆 青春可爱无极限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烟熏妆一贯承载着高大上的风格,猫眼妆给我们带来的是矫邪之感,如何用烟熏妆打造出猫眼妆的画法呢?彩妆达人教你猫眼勾魂小烟熏妆化妆步骤,神奇猫眼变换法。

猫眼勾魂小烟熏妆:

STEP 1:在画底妆的时候,我们用这种大刷子让BB霜涂抹的更加均匀,由于今天分享的妆容是烟熏妆,所以眉毛也可以适当的粗一点,不过眉毛的提神效果真是无法估量的。

STEP 2:眼妆先用白色眼影打底,让眼睛看上去亮亮的,打底的白色眼影也适用于很多妆容哦!接着用咖啡色的眼影涂抹在眼尾处,咋一看上去会显得有些突兀,但是配上眼线和假睫毛之后,烟熏妆就会融为一体了。

STEP 3:画眼线的时候要注意,先画一条基本款式的眼线,眼尾要上翘,斜街好下眼尾,这样才会像勾魂的猫眼。假睫毛可以选择夸张的款式,既然我们要放大眼睛,何不将下假睫毛也加进来,但是下假睫毛只用铁二分之一,全贴上去会显得累赘哦!

STEP 4:贴完假睫毛之后,用眼线胶让眼睛提亮,唇妆用**的唇彩涂抹,在眼角用眼线笔画上一个红桃心,显得更加娇嫩可爱呢!烟熏妆就完成了,戴上假发,美美的出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